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密密的龍眼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密密的龍眼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片密密的龍眼林 

  龍眼是故鄉(高州)的特產,味道很清甜。在爺爺家的果園裡種滿了龍眼。七年後,我再次回到了故鄉。再次經過了那片果園,再次從龍眼林上摘下了一顆龍眼……這時,眼前不禁回想起兒時的歡樂…… 

  記得我還很小的時候,回故鄉住了半年。在那半年裡,是那片龍眼林牽着我的手,陪伴我,走過了三歲。那段無知,那段呀呀學語的時光。 

  那時正是初夏。是龍眼花開的日子。我最喜歡龍眼花了。雖然她並不像玫瑰有着濃郁的芳香。花朵也沒有睡蓮那麼幽雅,也沒有牡丹那麼妖艷。她從內至外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不是很華麗,很樸素、大方。就像童話里的灰姑娘一樣。 

  正夏,爺爺給我在其中一棵龍眼樹上安了一張很矮的小吊床。“謝謝爺爺,我好開心哦。以後就可以和他們一起睡覺了。” 

  從此,一到中午。我吃完飯後,就拿了張小凳子。放在那棵樹下。一咕嚕地爬了上去,說:“小樹們午安!”說完后,我閉上了眼睛,靜靜地睡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裡有龍眼樹,有小吊床,也有…… 

  一醒來,就吹起了風。龍眼樹搖搖擺擺地舞動着她手中的扇子,像是在給我扇風呢!吹着吹着,就覺得口渴了,便想回屋子裡倒杯水喝。準備下床時,我看見爺爺正躺在藤椅上,手裡拿着大蒲扇,心裡就想出一個“好主意”。我看了看四周,從草叢裡拔了一根“毛毛草”,用草輕輕塞進爺爺的鼻子里,轉啊,轉啊。終於,爺爺忍不住了,打了一個大噴涕“啊凄”。爺爺醒了,他看見我手中握着的草,便明白了一切。“好啊,乖孫女,學會作弄爺爺了,看我來抓你!” 

  龍眼林里,爺孫倆在“抓迷藏”。於是滿林子里都充滿着我銀鈴般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那片密密的龍眼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密密的龍眼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