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芒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芒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位於紫沙路段,我愛學校美麗的芒果樹。它們在校園的東面,有三層多高,一共有五棵。 

  細如牛毛的雨水灑下來了,一棵棵美麗的芒果樹貪婪地吸着春天的甘露。它們那狹長的葉子四季常綠,此時正在雨霧中歡笑着,這時,有一簇簇芒果花掛上枝頭。芒果花先是淡黃色的,隨後變成褐赤色的花,最後花謝了,就會結成一個個大芒果。 

端午節過後,一個個黃澄澄的大芒果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娃娃,扒開綠葉笑嘻嘻地往外瞧。 

  芒果橢圓形的,和一般的鵝鳥大小。你剝開它的皮,就可以看見金黃色的果肉,未熟透的芒果,酸中帶甜,熟透的芒果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我聽說芒果的作用很大。可以做芒果乾、芒果糖、芒果汁等等,最重要的是它的藥用價值也很大,芒果的葉子混雞肉一起煮,可以化談止咳。 

  我愛芒果,更愛我們學校的芒果樹。這五棵樹給我們學校添加了美麗的色彩,我們一天天的成長,芒果樹也一天天的長大。

您正在瀏覽: 芒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芒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