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三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三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三集 標籤:勇闖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在海洋星海底里,賽爾曼拿出他的賽爾雙刀說:“哦,我感到這裡好像有殺氣!”肖恩說:“不會吧!”賽愛愛說:“賽爾曼,該不會你經常玩電腦遊戲拳皇玩多了吧?”賽爾曼說:“不會的,我這個勇士怎麼會錯呢!”艾爾說:“賽爾曼後面……有……”賽爾曼說:“有什麼有,他再厲害也不如我這個勇士厲害!!!”這時後面的怪物叫了一聲。賽爾曼回頭看了看說:“啊,怪物啊,別吃我呀!”這時,肖恩的超能NONO飛出來,說:“水系精靈:鋼牙鯊,是海洋星的大王。鋼牙鯊說:“是你們偷得寶劍。我跟你們拼了!!!!”這時一道黑影衝過來,一下子把寶劍搶走了。肖恩說:“原來是左格!”鋼牙鯊說:“看我的鋼齒牙!”左格說:“塔奇拉頓上吧。”鋼牙鯊說:”看我的鋼齒牙,一下子把塔奇拉頓打飛了。”終於,把海洋劍搶奪回來。左格說:“哼可惡地賽爾號,我一定會回來的!!”

  接下來會有什麼探險?請看下一集。

  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三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三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