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衣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衣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衣服有很多不足,但未來的卻不一樣。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未來的衣服不用自己洗,只要你把洗衣粉或洗衣液和清水一起倒在衣服上,衣服便會自動去除污跡。非常方便。

  未來的衣服可以隨着氣候的變化而變化溫度。比如:初夏的早晨有些涼,衣服就會變暖和些;到了中午變熱了,衣服就會自動散熱,讓主人享受“冬暖夏涼”的感覺。

  未來的衣服的面料可以自動換。下雨時變雨衣,熱時變尼龍料或其他料,冷時變呢子料或其他料。面料可以是自己變的,也可以是主人要求的,隨心所欲。

  未來的衣服最大的優點是可以飛上天空。衣服的背上有一對翅膀,翅膀有蝴蝶狀的,有蜻蜓狀的,還有鳥翅膀狀的。想要翅膀扇動只需要前後擺手臂就可以飛起來了。但是,如果是殘疾人,沒有手臂,就動肩膀,即可飛翔。

  未來的衣服,顏色可以自己換,今天喜歡白色,明天穿灰色等,都行!

  未來的衣服還可以按摩。上班累了,它可以幫主人按摩;做運動累了,它不僅可以散熱,還可以幫主人按摩放鬆。

  未來的衣服就是這樣,非常的好用。光說不行動是實現不了的,所以,從現在起,我要好好學習,將來發明這種衣服,造福人類!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衣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