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全中國都在習近平總書記的倡導之下,熱火朝天的向著中國夢的方向發展,而我也有自己的夢。

  我的夢和中國夢相比,雖然十分的微不足道,但是我卻覺得十分有實現的價值。

  從剛上學開始,班主任老師就要求我們每周寫一篇作文,雖然就在有些同學的眼中是一件特別難辦的事情,但是我卻特別的開心,因為我很喜歡寫作文,每次寫作文無論好壞都能夠得到語文老師的精心批講,在語文老師的精心指導之下,我的作文水平也逐漸的提升。於是在我的心中就漸漸的有了一個在將來成為一個作家的夢。

  我知道成為一名作家,意味着一定要寫出膾炙人口的作品,得到讀者的認可。在這個過程之中,離不開作家,每一天對詞句的打造,對生活的體悟,以及寫作技巧的提煉。

  我知道我如果想要實現自己的夢,就需要面臨很多的困難及挑戰,但是我卻絲毫不會畏懼,我一定會為了實現自己的夢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