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吧,當然,我也不例外。你們的夢想都是些:當宇航員,當畫家,當作家,當國家幹部……兒我的夢想可不是這些,我的夢想是“讓爸爸媽媽和好。” 

  我打小爸爸媽媽的婚姻就不怎麼好,爸爸媽媽總是要鬧離婚,所以對我的學習也會有一定的影響,我的學習原來是好好的,可是知道了爸爸媽媽的要鬧離婚的事之後,我的學習成績就一落千丈了。 

  有一次,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先給媽媽寫一張小紙條,讓媽媽下午三點來客廳。我再給爸爸寫一張小紙條,叫爸爸下午三點也去客廳。現在是兩點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沏了兩杯茶給爸爸媽媽喝,然後我馬上“閃人”了。到了三點多,我去看了一下,爸爸媽媽已經開始聊了起來。然後他們就和好了。但是這件好事不長久,三天之後,爸爸媽媽又開始鬧離婚了。 

  我“讓爸爸媽媽和好”的夢想至今都沒有實現。但是我相信以後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雖然的我的夢想沒有實現,但是我一定會盡我的全力讓它實現的!

  城南小學 

  五《6》班 

  指導老師: 

  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