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但許多人都認為,夢想就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就以至於許多人都將夢想抹殺在了萌芽之中。但我必須告訴人們,夢想不是幻想。而是一個實實在在的目標,一個正在等待你去實現的夢想。

  人人都有一個夢想,一個真實而美麗的夢想,而我也有夢想,在這些夢想中,有一些遙不可及,有一些近在咫尺。那就看你要怎麼做,怎麼想,怎麼去實現了。

  我有一個夢想,是讓人類都長上一雙翅膀,當然,壞人之類的除外。

  那我為什麼會有這麼一個夢想?

  因為,在現在的生活中,交通堵塞已成為今日的社會中的家常便飯,讓眾人都苦惱不已。

  假如人們長了一雙翅膀,就可以在空中自由飛翔,不會被地震、火災、水災、等大自然輕易的奪去生命。

  假如人們長了一雙翅膀,那還需要什麼飛機,風箏呢。

  假如人們長了一雙翅膀,那還需要什麼降落傘,船呢?

  正如歌中所唱得,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夢想就是長了一雙夢的翅膀。

  四年級:劉芮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