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所有的人都有一個夢想吧!可能這個夢想不大,但是總是給自己一個決定,就是一定要完成這個夢想。

  我的夢想 不是為了我自己,是為了我的家。因為在我小的時候總有人在我父母面前總是說自己的兒女多麼多麼的厲害,時間久了,漸漸漸漸我在心裡種下了一粒種子___就是我一定要長大買豪車,住豪房,我要讓所有人都羨慕我的父母。

  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羨慕父母有我和哥哥這兩個孩子。這顆種子一直埋在我的心裡慢慢的發芽,我知道想要實現這個夢想很難實現,但我一定要賺大錢。

  可能會有人說我只在乎錢$_$,錢是身外之物,在我眼裡父母們用自己的一輩子去守護我們,關心我們,在乎我們!每次看到父母很辛苦,總想去幫忙,可是又拉不下臉。

  但是我不僅一直想實現這個夢想,我還想等父母們老的時候讓他們錦衣玉食。

  為了這個夢想,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