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馬丁·路德金曾說:“我有一個夢想,它深深紮根在美國之夢中。”現在我也有一個偉大夢想,那就是長大以後當一名可敬的老師。

  因為老師是我們學習的指導者,也是我們學會做人的引路人。我認為老師的職業是崇高的,偉大的,老師們也是無私的。每一位老師都把她們所學過的知識通通的交給我們,希望我們能超過他們。我們大家來討論一下這個問題:在這些職位上除了父母以外還有誰會無私的把它的知識傳授給我們呢?除了父母以外再崇高的職位就是老師了吧,老師難道不是一個偉大的人嗎?從一年級到現在都是老師讓我有了這麼多的知識,懂得了這麼多的道理。我覺得老師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老師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是啊,老師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名字啊。

  雖然當一名老師也是很不容易的,比如說:班上總是有許多同學的成績上不去,老師不管有多忙多辛苦還是堅持每天都給那些“貧困戶”“補充營養”;每天都晚睡早起的……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堅持我的這個夢,我相信一定能成功!教出許許多多的優秀學生,讓他們去做對國家有貢獻的人。我嚮往當老師,老師辛勤地教導學生,再苦再累也默默無聞。老師像蠟燭那樣,默默燃燒;像春雨那樣,灌溉孩子們的心田;像蠶那樣吐出五彩的絲,卻一句話也不抱怨……

  我知道,雖然我離我的夢想實現還有很遠,但是,為了我的理夢想趕快實現,從現在開始我就要為我的夢想打好基礎。首先,我要做好課內的工作,從課堂上的一次次小測驗中做起,認真對待每一堂課,積極發言,好好學習,每次考試爭取考到好的成績。接着,要在課外提高自己的閱讀量,擴展自己的知識,多看書,吸取書中的精髓,還要多做練習題等等。在每一學科的方面,我都要勤奮學習。魯迅爺爺曾經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只要我能夠把空餘時間都用到學習上去,那我的成績將更上一層樓,離我的夢想的實現就更近了一步了!

  讓夢想在現實中展翅高飛!所以,為夢想而奮鬥吧!而飛翔吧!

  五年級:夏明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