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墜入凡間的精靈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入凡間的精靈3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哇,小子,你的肚皮是怎麼長的?你的胃怎麼可能消化得了那麼多的食物。”老雷有點不敢相信的看着我。 

  “怎麼,難道我吃了很多嗎?”我有點不太明白他說的意思。 

  “很多?你覺的這句話你說的合適嗎?你總共吃了六大碗大米。四個饅頭。三碗麵條。外加一大碗的熱湯。我的錢包呀。”老雷痛心疾首看着自己已經空空如也的錢包。痛苦的說道。 

  “不好意思,不知不覺就吃了這麼多。我會還你的。” 

  “哼,還我。我覺的希望渺茫。還不如~~~~~~~~~”說著說著。老雷居然好像突然變傻了一樣。看着前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喂,你沒有事吧老雷。我只不過是吃了你點飯。你不用擺這麼一副要死不活的表情吧。” 

  “不是兆~~~~~~~~天。你看。”老雷對於我說的話充耳不聞。只是用手指着我的背後。 

  “怎麼?你見鬼了。暈,我看呀,你就是小氣。才會~~~~~~~”我剛一回頭。馬上也發出如同老雷一樣的聲音。因為我發現了美麗的於欣兒就站在我的身後。正在微笑的看着我。 

  “於欣兒,你怎麼會在這裡?”我此刻如同見鬼般,驚叫了起來。 

  “怎麼?難道食堂有寫,不準於欣兒入內的牌子嗎?再說就算有,你也不用叫這麼大聲吧。嘻嘻。”她有些調皮的笑了笑。 

  “我認識你嗎?你找錯人了吧?”我連忙換了個口氣,冷漠的說道。因為我發現自從我和於欣兒搭上話以後。四周的空氣變得異常的凝重,四周所有男生的目光全部如同利劍一樣。向我這裡射來。刺得我身上一個勁從心裡往出冒冷汗。 

  “完了,看來這回死定了。希望她不要說什麼莫名其妙的話才好。要不今天我就算不死,也得脫層皮。”我心有餘悸的看着眼前這一切。感覺到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殺氣。 

  沒有理會我的話。只見她居然一隻手挽在我的胳膊上,用一種很甜蜜的聲說道:“各位同學,這位就是我的男朋友兆天。我們已經相處了四年了。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所以希望以後各位同學不要再來纏着我。當然也希望各位女同學注意。不要再打我男朋友的主意哦。好了,我的話說完了。你們繼續。”話音剛落。她人已經消失在了食堂門口。 

  反應過來怎麼回事。我臉色已經有點發綠。“完了,我死定了。爸媽,原諒孩兒不孝,不能在伺候您二老了。天呀,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這樣玩我?”我絕望的在心中狂呼着。 

  果然,不明就理的人們瘋狂了。只聽有人喊道:“哦,欣兒,你為什麼這麼得的殘忍?我不要活了。” 

  “她說的那個兆天,是不是就是剛才那個挽欣兒胳膊的人。” 

  “暈,是她挽我的胳膊。不是我主動的。”我極力為自己辯解着。 

  “就是他奪走了我們的欣兒。兄弟們,上去宰了他” 

  “對,宰了他,也許我們還有希望。” 

  “欣兒,你等着我。我來救你脫離魔掌。” 

  “暈,我長得像惡魔嗎?”我苦笑着。看來他們還真是中毒不清呀。 

  “上啊,是男人就上啊。為了我們美麗的欣兒。” 

  一直處於痴獃狀態下的老雷。這時也清醒了過來。他看了看群雄激憤的人群。又看了看我。輕聲說道:“兄弟,自己保重。”話未說完。人已經在我恍惚的一剎那。用快得不能在快的速度消失在人群中。 

  “老雷,你他媽的還是不是兄弟。你居然~~~~~~~大家聽我解釋,我不她的男朋友。你們上當了。” 

  “管你他媽的是不是,先宰了再說。” 

  “啊,不要啊。我真的不是。”說完我已經向離我最近的一道門衝去。 

  “抓住他!不要跑!啊~~~~~~”食堂里傳來一陣一陣的慘叫聲。 

您正在瀏覽: 墜入凡間的精靈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入凡間的精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