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 

  興華小學六年級一班 張安琪 

  童年,是人生的長河中的一枚貝殼,那麼嶄新,那麼明亮。童年,猶如天空中的一片雲彩,在湛藍的天空上飄來飄去,永不回頭……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那一件事,讓我體會到愛有好多種,有嚴厲的愛、慈祥的愛,還有寵愛、溺愛……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見到別的小孩吃糖。我也想吃,於是,我就叫爺爺去買,一下子就買了好多,我可樂壞了,左手拿一把,右手拿一把,大嘴大嘴吃起來。媽媽見了,說:“琪琪別吃了,把牙齒壞了。”我還想吃,但怕媽媽批評我,爺爺見我一臉不高興,說:“琪琪想吃就吃吧。”爺爺當家的發話了,媽媽她敢不聽?我就樂呵呵的繼續吃。 

  時間不長我的牙壞了,疼起來,疼得哇哇大哭,爸爸媽媽見了,立馬送我去醫院。 

  最後,那顆牙被拔了,流了很多血,我也流了很多淚,媽媽告訴我一句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我起了疑問:“爺爺也是老人,我聽了他的啦!”我一邊說一邊撫摸着我牙痛的地方。“你爺爺那是慣着你,有些是你還不懂。你快睡覺吧!”媽媽摸着我的頭,微笑着。 

  現在我明白了,那都是愛,只是愛的種類不同。 

  童年,我想你。 

  輔導教師:顏世卿

您正在瀏覽: 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