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能幫人處且幫人》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能幫人處且幫人》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文中幫助別人的人就像我們敬愛的班主任———朱萍老師一樣。朱老師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我們有了難題,便去向她求助,他總是耐心地一遍一遍地給我們一一解答,……就像文中所說的:雖然一開始自己沒有得到回報,但是後來得到了回報。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最近朱老師要開課,朱老師有幾句話要說,可她要用小朋友的口氣來說這些話,而我們的朱老師不會要用小朋友的口氣來說這些話,便來向我們徵求我們的意見。我們紛紛舉手,希望老師能採取自己的意見。最後老師終於得到令自己滿意的答案。文中所說的:雖然一開始自己沒有得到回報,但是後來得到了回報。這句話看來是對的啊! 

  同學們,讓我們做一個關心他人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讀《能幫人處且幫人》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能幫人處且幫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