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奧運冠軍劉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奧運冠軍劉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劉翔哥哥:

  我清楚地記得,8月28日凌晨,您一道“黃色閃電”刺破雅典奧運的紅色跑道,一聲“東方驚雷”崩塌了歐美百年的“黑色碉堡”。您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您是黃種人的驕傲。劉翔哥哥,我是學校一名短跑運動員,我多麼想快點長大,也像您一樣,打敗美國名將阿蘭約翰遜八年創下的12秒95的奧運會紀錄,為國爭光。

  劉翔哥哥,您作為一個亞洲人,作為一個中國人,第一次在奧運會這種最高水平的比賽中直道頂目上能夠摘取金牌,這是一個太大的歷史突破。完全可以和84年奧運會許海峰的石破天金的第一槍相比,也可以和張怡寧的第100枚奧運金牌相比都不遜色。但成功屬於過去,其實,雅典奧運會你戰勝了對手,拿了金牌、平世界紀錄只能算得了“中考”,真正的“大考”無疑是四年後的北京奧運會。那時,您所要面對的將是自己、面對自己的紀錄,只有戰勝自己、超越自己,您才能成為真正的強者。可是近些時間,您在電視上的廣告多了,您的應酬也多了,您忙得不可開交。一心不能多用,多麼希望您能一心一意地成為跨欄王。同時我也相信您會帶着“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匹克精神,超越對手,超越自我,超越一切。奧運會的戰鼓已經敲響,我同樣相信永不言敗的您一定會把精彩延續,一定會把最好的表現定格於北京。

  在這美好的冬天,讓我這位小運動員真誠地向您說一聲:“劉翔哥哥,您好!”請帶上我鮮花般的燦爛笑臉,請帶上我堅定更有期待的目光,請帶上我深深的祝福,祝您再接再厲,勇創輝煌!願2008年的奧運會賽場上再一次目睹您的風采!

  一個永遠支持您的小運動員

您正在瀏覽: 致奧運冠軍劉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奧運冠軍劉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