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翔的背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的背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北京奧運會,你最想看的是哪個比賽?我最想看的是110米跨欄。因為有中國飛人劉翔參加! 

  在所有的運動員里,我最喜歡的就是劉翔了。因為他總是會給我們帶來驚喜。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的奪冠,2006年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上打破世界紀錄的輝煌,都讓我無限崇拜。只要劉翔出現在跑道上,冠軍就非他莫屬。每次有劉翔的比賽,觀眾席一定是人山人海,家家戶戶要麼看電視,要麼聽收音機,或者看報紙,或者上網,總之沒有人會錯過劉翔。這些人中也包括我。好幾次,伴隨着劉翔的奪冠,我差點把家裡的床給跳壞。今年,劉翔要在自己家門口比賽了,我能不高興嗎? 

  一天,兩天,三天……終於等到了劉翔比賽的日子。電視里,鳥巢內一片歡騰,大家揮舞着國旗,叫着,喊着,每一個人都在等着劉翔的出現。而我呢,雖然不能去現場,但也和他們一樣準備好了國旗,臉上還畫好了五環圖案,早早地守在電視機前,等着為劉翔加油。 

  終於,劉翔出現了。可是跟平時那個陽光燦爛,自信滿滿的劉翔不同,今天的劉翔去是一副痛苦的表情。無論是做準備活動,還是試跑,那熟悉的笑容始終沒有在他臉上出現,而且走路還一拐一拐的。媽媽早就告訴過我劉翔受傷的事情,難道……?我不敢往下想,心卻不由自主地被揪了起來。 

  一切都各就各位,只聽裁判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但這卻是一個不完美的開始。因為有人搶跑,比賽要重新來過。而我們的劉翔,卻無聲地撕下了貼在腿上的號碼,宣布退出比賽。 

  觀眾席上鴉雀無聲,沒有人相信。我站在電視機前,一樣無法相信。難道這就是我等待了那麼久的比賽嗎?難道劉翔的比賽就這樣結束了嗎?看着劉翔遠去的孤獨的背影,我難受極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劉翔的腳受傷很嚴重。他盡了最大的努力堅持到最後一刻,但痛得太厲害了。 

  這一次劉翔沒能起飛。我當然失望。但媽媽說,就跟我們考試一樣,哪怕是班上成績最好的同學,也會有考得不好的時候。更何況,劉翔是因為受傷了呢! 

  那麼,我就把心中的遺憾轉化為深深的祝福吧。祝福劉翔的傷能快點好起來,祝福他在下一屆奧運會上取得好成績,祝福他再打破世界紀錄。祝福他在下一次的比賽中,留給我們的不再是孤獨的背影,而是飛揚的笑容,讓我大喊一聲劉翔是冠軍!

您正在瀏覽: 劉翔的背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