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的鞋,丟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的鞋,丟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劉翔的鞋,丟了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柏建軍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今天是北京奧運會110米跨欄比賽,劉翔理所當然地參加了。但奇怪的是:劉翔不在比賽現場做熱身運動。如果劉翔五分鐘后再不來比賽現場,他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原來,劉翔正在尋找他上一屆奧運會穿過拿過獎牌的運動鞋。他找呀找,找呀找,可就是找不到。 

  突然,出現了一個怪東西,劉翔嚇了一跳,這時,那個怪東西開口說話了,這使劉翔感到更加害怕。那個怪物說:它叫皮皮,它的國家W星球被X星球上的人攻擊了,它們和侵略者一直征戰不休,兩敗俱傷,最後訂下協議:兩國進行跑步比賽,如果W星球贏,X星球就停止對W星球的攻擊 ,回去各守其位;如果X星球贏,W星球將被X星球人控制。但是皮皮所在的W星球的人民都崇尚科學,沒有跑步健將,想請劉翔代表W星球與X星球的代表決一雌雄。 

  劉翔聽了半信半疑,一時拿不定主意。皮皮見劉翔猶豫不決,便再三央求他,但劉翔說:“我現在還要參加奧運會比賽,恐怕不能幫你。”皮皮說:“現在地球上的時間已經暫停了,等你從我的星球比賽完后回到地球,地球時間才會繼續。”但劉翔還是不答應,他說:“如果我輸了怎麼辦?”皮皮說:“沒事的,只要你幫我們比賽就行。”劉翔說:“好吧,但你得把我的鞋找出來。”皮皮念了幾句咒語,劉翔的鞋就飛出來。 

  於是,劉翔穿上鞋,與皮皮一起坐着UFO來到了W星球,眨眼間,劉翔與皮皮來到了W星球,劉翔很驚訝!問皮皮:“怎麼這麼快?”皮皮說:“那當然,我們的科研技術比你們人類要發達一百多倍,擁有這樣的飛行器不足為奇。”劉翔帶着好奇心與皮皮瀏覽了一下四周環境,跟地球上沒多大區別,同樣是有花、有草,有山有水,只是多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交通工具。不一會兒劉翔與皮皮就來到了體育館,劉翔跟皮皮走了進去,劉翔發現這裡人山人海,但是非常奇怪的是觀眾席上都是軍人,原來是雙方的最精銳的部隊。 

  比賽快要開始了,皮皮帶劉翔先去做準備。皮皮讓劉翔穿了一雙很特殊的鞋子,穿上這雙鞋,劉翔覺得自己變得很輕很輕,他問皮皮:“這是為什麼?”皮皮說:“這可是高科技,穿上它,它就會讓你變得很輕很輕,這種鞋還有超強的彈力,它會使你跑得很快很快。”上場比賽了,劉翔看了看自己的對手,發現他又矮又胖,呵,今天贏定了。 

  隨着發令槍一響,劉翔像一支離弦的箭沖了出去,但他驚奇地發現自己跑得很快很快,速度幾乎是他得奧運冠軍時的100倍。他閉緊雙眼,屏住呼吸,一個勁地往前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一定要贏。最後,他終於獲勝了。W星球的人民聽到這個消息,興奮極了,它們為和平高呼“萬歲!” 

  不知怎的,劉翔已回到了地球上,他在W星球上所發生的事情全都忘了。然後,他又像平常一樣參加了奧運會比賽。

您正在瀏覽: 劉翔的鞋,丟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的鞋,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