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葉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葉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葉老師: 

  您好!最近身體好嗎?嗓子有沒有好一點呢? 

  我們即將離開母校,跨入新的學校大門。學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麼難忘!六年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難忘!特別是您的關心,教誨讓我更加難忘!但是,我會永遠銘記在心,永不忘! 

  老師,一年來,您辛苦了。您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培養這我們這被其他園丁放棄的花苗;是您,讓我們成長,讓我們從年幼無知的小孩,成長成一個個健康的青少年;老師,您像那點點春雨,無聲滋潤這我們這含苞待放的花蕾;是您,用那知識的源泉灌溉着我們,讓我們成為有理想的小學畢業生。 

  老師,這些年來,您為了我們的進步花了多少心血,多少汗水。熬過多少夜晚。冬天,寒風刺骨,您仍在批改着那一疊疊作業;夏天,天氣炎熱,蚊子叮咬,您在燈下備課。但您沒有半句怨言。每當您看到我們考試取得好成績的那一張張笑臉時,考試消滅不及格時,你的眉頭舒展,也欣慰的笑了。 

  老師,我永遠記得您是怎麼幫助我們,無論是學習上,還是同學鬧變扭,我們做錯事。你都會幫我們。有的同學在學習上不行,是您在放學后,幫他們學習;是您,在我們和敏如鬧不和的時候,找我們談話。讓我們和好;是您,在我做錯事的時候,沒有打,沒有罵,而是慢慢的教導我們,您說:“做錯了事不用怕,只要你肯改,那麼,你還是好學生、好孩子!” 

  老師,您說,這些,我能忘嗎?不能,永遠不能!老師,再此,我代表全班同學對您說聲:“謝謝您,葉老師。葉老師,我—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 

  永遠快樂 

  您的學生:小櫻 

  6-22

您正在瀏覽: 給葉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葉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