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的,幸福就這麼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幸福就這麼簡單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悟幸福。 

有個老婆婆無論晴天、雨天都愁眉苦臉的,因為晴天她賣雨傘的女兒生意不好;雨天,她買粉皮的女兒生意會很差。有人就勸她:“你真幸福啊,晴天時,賣粉皮的女兒賺大錢;雨天時,賣雨傘的女兒又賣個滿堂紅。”從此老婆婆臉上掛滿了幸福的笑容。確實這樣,換個角度看生活,幸福就在你眼前!! 

  以前我總認為我不幸福,因為我從小就在外婆家生活,直到了讀書的年齡才回家跟家人團聚,可一年不到,爸媽相繼外出工作,我只能跟爺爺奶奶生活,我覺得我是個被人拋棄的可憐小孩,我不幸福!人總會長大的。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對幸福有了不同的理解,也有了不同的感悟!!! 

  其實我是幸福的,只要我用心感受! 

我從小就能與外婆生活在一起,可以向外婆撒嬌,與那些連外婆都沒見過的人相比,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有個疼我的外婆;我每個星期可以回家一次,與那些要一個月甚至更久才能回一次家的人相比,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可以周周見到我的家人;與那些無家可歸的人相比,我更是幸福,因為至少我還有一個避風的港灣;每次跟人聊天我可以高談闊論,滔滔不絕,對於那些連自己的感情都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啞巴來說,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可以說話;雖然每天坐在寬敞的教室里上課很辛苦,不過對於那些渴望上學的失學兒童來說,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可以讀書;有時家裡晚上沒有菜,是喝粥和吃蘿蔔的,不過比起非洲那些餓的只剩皮包骨的難民,我是很幸福的,至少我我還有粥喝;每次跟妹妹吵架甚至打架,挨罵的人總是我,可回想下來,我還是幸福的,因為比起那些一回到家就能面對四堵牆壁的獨生子女,我還有個妹妹可以吵吵嘴,不至於寂寞…… 

  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只要你換個角度來用心感受,無論你以前覺得自己是多麼的糟糕,此刻你都會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 

  真的,幸福就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真的,幸福就這麼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幸福就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