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想就這麼一直睡下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就這麼一直睡下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論,什麼人,都會有長眠不醒的一天。許多人,都懼怕它。但是,我,卻是多麼的嚮往,想快點步入那一天。 

  可能有人說,我這麼想,是思想有問題,又或者,是我想早點死。但是,說出這些話的人,遠遠都不可能會理解我。因為它們都對生活充滿了希望,都對生命充滿了渴望。但是,我,卻往往與這些人擦肩而過。 

  我,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死,只是永久的睡著了,它並不可怕,而且還會一直作着那些婉美的夢。死,它遠遠比我們所理解的要深刻許多。因為,人們懼怕它,從不願意再深入地去體會它。啊~為什麼人生會這麼的累呢,平時作着夢,不肯醒來,因為一醒來,又會掉進那無源無痕的現實世界里。我怕,我怕醒來,我怕我的夢會被現實扼殺掉。所以每一天,我都不願意睜開眼睛,看到太陽的曙光。也許有人會說,每天都會發生美好的事啊。呵呵,對於人們的這一觀點,我覺得自己有點悲哀。為什麼呢,既然每天都有美好的事發生,為什麼我,又想長眠呢。 

  既然,人終究會眠與地下,那麼,我為什麼會讓那一刻快點到來呢?是我的人生太悲慘了呢?還是,我對人生悲觀了。為什麼,我常常會想,就這樣一直睡下去…。難道真的是我太悲觀了嗎?如果可以讓我在那天來臨前,看到櫻花,那,會多愜呢? 

  啊~真想就這樣一直睡下去啊!

您正在瀏覽: 真想就這麼一直睡下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就這麼一直睡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