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那讓人哭笑不得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讓人哭笑不得的同桌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愛整人,一個愛哭的、個子矮矮的同學竟成了我的同桌。他身高在1.3——1.4之間,坐在他旁邊,我還要謹慎點才不會上他的當。每當他陰笑時,每當他抓着自己的腦後勺時,我就知道他又要整人了。

  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剛來到學校,他就迎面而來,“我來考考你啊”他笑容滿面地說,我邊把書包放下邊說“行啊,我倒要看看你有多聰明,能考到本天才。”我立刻坐了下來,搖着書本給自己扇風,時不時微笑的瞅他一兩眼,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怎樣給他一點顏色看看。“請問,如果在你面前有一支箭,在你的兩旁又有一隻狼和一隻鬼,你會先射誰”。聽完了這個問題,我得意的哼了兩聲,因為,這個答案別人告訴過我。我說“哎呀,你幼不幼稚啊,這麼老套的問題你都問。我當然是一個也不射了,因為,如果我射鬼,你就會說我是‘色鬼’,如果我射狼,你就會說我是‘色狼’。哈哈!我答對了吧”說完,也不知道他為何而笑,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他輕聲對我說:“難道你沒發現,老師已經站在你身旁了嗎?嘻嘻……”我抬頭一看,老師正用嚴厲的眼光看着我。我心想:老師什麼時候進來的啊?我的同桌什麼時候做端正的啊?結果一下課,老師就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

   經過這次事件后,我更加的小心謹慎了,連話也沒和他多說一句。這次,吃中午飯時,我看他在一旁不出聲,便拍了一下他的肩膀,沒想到,他一起抬頭來,臉上便是紅彤彤的,淚水貯滿了他的眼眶,在這一秒,他的淚水已經嘩啦嘩啦的流了出來。“你怎麼了?”我以關心的話語問他,他哭着說:“我,我,我肚子疼。”聽完了他的話,我以為他得了什麼重病,便通知了老師和家長,沒想到檢查結果卻是一般的肚子疼。這時,我眼前霧蒙蒙一片,沒想到我所說的“重病”只是一般的肚子疼。我都有點服了他了。時間越來越久,我也越來越覺得他是那麼的愛哭,遇到一點點痛就哭鼻子,真是一個愛哭鬼。

   他就是——郎雪峰,這個令人哭笑不得的人就是他,我真是受不了他了。

您正在瀏覽: 我那讓人哭笑不得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讓人哭笑不得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