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哭笑不得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笑不得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哭笑不得的一件事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虎鵬亮

  人生在世,任何事情都會與你碰面。家庭,就選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講給各位,這件事讓我哭笑不得。每當我想起來,那種尷尬就會隨之而來…… 

  那是四年級時的一個暑假,我幾乎每天都泡在圖書館里,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那一天,我在書店中待得太悶了,就想到天橋上走一走,透透氣。誰知天橋上擺攤的、趕路的人來人往,擁擠不堪。我個子小,一夾在人流中,就被“黑色海洋”弄得暈頭轉向,好不容易擠出人縫,趴在欄杆上朝下看,希望能放鬆一下眼球,結果如螞蟻大軍般川流不息的車流便將我看的頭暈眼花,索性蹲下來,從廣告縫中看着來來往往的人流,自己也得意得吹起了口哨。  

  正在這時,一個四十多歲的男人走過來,瞧了我一眼,一個動作,從他那寬大、肉嘟嘟的手指縫中滑下了三張嶄新的一元錢,厚厚的嘴唇中擠出了一句話:“小夥子,曲兒吹得不錯,這三個元算是賞你的。”頓時,我盯着那肥的流油的胖臉,哭笑不得,尷尬至極。幸虧我腦子還算是反應快,迅速撿起三元錢遞到他手上,滿臉通紅地告訴他:“叔叔,我是來這裡吹吹風,不是小乞丐。”再也顧不上反駁“給你錢還不要,傻子”的話,一溜煙跑進了圖書大廈。圖書大廈里雖然氣味欠佳,但總不會被人誤認為是“小乞丐”。  

  每當想到這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我心裡就會感到難為情。朋友,你有過這樣的事嗎?也請告訴我吧。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哭笑不得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笑不得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