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牛”相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牛”相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牛”相爭 標籤:鷸蚌相爭作文

  看到牛,你一定以為是黃牛啊,水牛啊那種牛。其實呀那是五隻蝸牛。我們家一星期一度的蝸牛運動會開始了,來看看它們的表現吧!

  1:一米跑

  第一個項目是一米跑,為了辨別它們的身份,我在它們身上貼了一張紙條。“好,隊員們各就各位,預備……開始!”我一聲令下隊員都上了跑道。跑道是用紙皮做的,還砌成了“牆”,上面蓋上玻璃,以免它們“越界”。比賽開始了,大個子典典沖在最前面,皮蛋緊跟在後,米粒位居第三,芝麻也不甘示弱,只有豆丁還在慢慢地爬着。過了一會兒,情緒發生了變化,典典爬上“牆”去撞玻璃,皮蛋開始向後爬,米粒開始咬紙皮,芝麻乾脆就躺在跑道上睡著了,豆丁還在跑道上慢慢地爬着。過了10分鐘后,豆丁第一個沖向了終點,得到了獎品??一片綠油油的菜葉,豆丁一看到菜葉就沖了上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2:摔跤

  比賽又開始了,這次比摔跤,先是分組賽,第一場是典典VS皮蛋,看!典典沖向了皮蛋,兩人打得不可開交,皮蛋“抱”住了典典,典典也硬拉着皮蛋不放,兩個小不點滾來滾去了好一會兒,典典終於頂不住了,它狼狽地逃跑了。

  第二場,由芝麻VS米粒,只見米粒把可憐的芝麻壓在了自己身下,連頭都看不見。我正為芝麻着急呢,沒想到米粒自己退出了場外。這第三場比賽是決賽,可是,芝麻一看見皮蛋,就轉身走了,本來還以為有好戲看呢,沒想到這麼快就比完了。

  冠軍豆丁和皮蛋津津有味地肯着那份屬於自己的菜葉。

您正在瀏覽: 五“牛”相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牛”相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