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哭笑不得的星期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笑不得的星期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次做操。我們六(一)班首先排了整齊的隊伍。領導看見了,誇獎了我們,同學們都很高興。因為這對我們奪“龍珠“流動紅旗大有幫助。

  等隊伍全部排好了以後,就進場了。進完場,指揮老師整了一下隊伍,隨後就讓領操員上領操台了。而這時我好象想到什麼。對了,這一周是我和小玲領操呀!可是體操內容早在我享受暑假快樂的時候,早丟了。這可怎麼辦呢?於是我就定定地站在隊里。不過,老師的“聖旨“一下,我也只能硬着頭皮上領操台了。剛上領操台,音樂就響起來了。可是這個音樂怎麼越聽越不對勁呀?正在我疑惑時,音樂裡面傳出一個聲音,說:“下面請做眼保健操,閉眼。“啊,原來老師把碟放錯了,弄得大家哈哈大笑,也搞得我哭笑不的。於是指揮老師趕緊去換碟。一會兒,音樂又響起,這一次沒弄錯了。沒辦法,我也只好憑着最後一點飄蕩在腦海對體操的記憶來領操。

  一開始還做得不錯,中間部分也正確,但是到了最後一節的時候,我卻怎麼也記不起來了。我趕緊看了一下小玲,可是音樂太快了,我跟不上,只好站着不動。

  後來領完操,我以為領錯操的時已經過去了,就沒在意。可是當我去操場活動時,卻發現有些人一邊看着我一邊偷偷的和旁邊的同學議論着。看着這些人,我馬上想起今天領錯操的事。於是我二話不說,飛快的跑回教室,一上午不敢出教室。

  唉!今天真是個哭笑不得的星期二。

您正在瀏覽: 哭笑不得的星期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笑不得的星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