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做早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做早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做早飯() 

  “好餓啊!”爸爸媽媽去幫外公外婆搬家,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現在都9點了,我的早飯都還沒進肚子呢! 

  我等啊等,爸爸媽媽就像和我做對似的,還沒有回來,看來,我只能“自力更生”了! 

  我來到廚房,看了看冰箱的“境遇”,準備炒蛋吃。首先,我把鍋子放在煤氣灶上,倒上了一點兒油,把油向四周攤開,用小火燒着。然後,從冰箱里拿來一個雞蛋,把它磕開,用筷子打幾下,只到把蛋黃與蛋清融合在一起。“嘶”呦,鍋子冒煙了,這下我這個“膽大包天”的小女孩嚇得魂飛破散,連忙把火關掉。“哎,嚇死我了!”我一邊嘆氣一邊說道。接着,我又重新點燃火,把已經打勻的蛋倒入鍋中。“辟哩啪啦”原來是蛋的一面熟了呀!我拿着鍋勺把蛋翻了個面,可惜,事情沒我想得那麼簡單。就在蛋快要翻過身的時候,蛋的正面與反面粘住了?!哎,沒辦法誰讓我是一個“初學者”呢。最後,我把火調到小火,讓蛋在鍋子里“睡覺”,我便走出了廚房。“嘶嘶嘶……”只聽到這種聲音不斷的發出來,起初,我還以為是樓下裝修發出的聲音,後來一想,不對啊,我的蛋還在鍋子里呢……“啊,是我的蛋焦了!”我連忙跑到廚房間里,關掉火,把蛋倒到盤子里一看,啊,有一面焦了! 

  我看着這個一面好好的,一面焦得不成樣子的蛋,越想越不服氣,就從冰箱里再拿了一個雞蛋。經過五分鐘的“工作”,一個又黃又嫩的炒蛋完成了! 

  我在兩個蛋上面灑了些醬油,就開吃了,“恩,挺好吃的!”我邊吃邊說道“看來,爸爸媽媽不在,我也能照樣不餓肚子嘛!” 

  指導老師:沈利群

您正在瀏覽: 自己做早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做早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