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找個目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找個目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結束了,成績很快就出來了。不出我的所料,我的成績還是在班裡中等靠下。而出乎我的意料的就是我的同桌,她這次期中考試成績進步了幾乎20名,這讓我很是吃驚,因為平常他也不是那麼的用功在學習。和我一樣打打鬧鬧

  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了他的小秘密。那就是他每天晚上回去的時候都會用心複習白天所學的內容,並且做了很多練習題。尤其是他的數學提升的很明顯,以前往往只是60多分兒,而這次考試中,他達到了90分的好成績。想到這兒,我也開始為自己定了一個目標,那就是等下一次數學考試的時候,成績要達到85分以上。說干就干!每天晚上回到家不再看電視不在玩遊戲,而是一心用在學習上,媽媽看到我的變化很是吃驚。還以為我做錯了什麼事來努力學習補償呢?經過一個月的學習,我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數學有了很大的進步。一個月後的數學考試,我輕鬆松的達到了八十五分,這讓我很開心。接下來我又要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那就是達到90分。

  看來一個目標,對一個人努力的程度很重要。如果定了一個目標后,那就朝着這個目標而努力,往往很快就能達到自己所想要的。我會繼續努力直到達到我說定的目標為止。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找個目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找個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