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給糖就搗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給糖就搗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給糖就搗蛋 標籤:搗蛋鬼作文 搗蛋記作文

  啦啦啦,今年的萬聖節我等了好久好久呀,不過,嘿嘿,這一天終於來啦!在此,我有幾樣法寶,南瓜燈籠、糖果袋子、奇裝異服,嘿哈,這下子我的糖果袋子里一定要把糖果裝得滿滿的。

  第二天放學我就迫不及待地回到家,拿着糖果袋子,換上奇裝異服,我呢,先不着急要糖果。拿着我託付媽媽給我買的南瓜,用手工刀小心翼翼的刻了起來。良久,我才刻出了一隻眼睛,嗚嗚,還歪歪扭扭的。我沒有泄氣,拿起手工刀,用力的刻,,雖說不怎麼好看,總算,兩隻眼睛刻好了。我使出渾身解數,媽媽也趕來幫忙,呼,終於完工了,聰明的我將裡面掏光,足以放一根蠟燭了。我找來一根蠟燭,出發了!

  來到小區,我約了兩個同伴一起去,一是可以陪我去,二是可以一起分享嘛。我先走進第一家,出來的是一個老人,那位老人很衰老,顯然沒有準備好糖果,他看見了我們,先是很驚訝,然後進去去了一把棒棒糖,分到了我們的糖果袋子里,原來這位老人很喜歡小孩,糖果放着也沒用,就送我們了,我們開心的又蹦又跳,立即走向第二家。第二戶人家居然是個老外,哈,碰上老外啦,我趕快用英文說了一句,他也回答了我。我萬分欣喜,瞧他手中的糖果,這次一定是有備而來,我把“不給糖就搗蛋”這句話翻譯成了英文,他馬上將糖果給了我們,我們有一次很開心,看到這麼豐富的收穫,就回家了。

  回到家裡,我們趕快看我們的戰利品。哇!延垂欲滴的糖果,讓我們馬上大吃特吃起來。這可不算結束,我還要將我的南瓜燈里的蠟燭點燃,點燃了之後,我把電燈關了,那南瓜看起來,令人恐怖又欣喜。這麼好玩的萬聖節,你們也來玩玩吧,真期待下一次的萬聖節!

  六年級:劉萍

您正在瀏覽: 不給糖就搗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給糖就搗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