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早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早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做早飯 標籤:做早餐作文 早飯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要幫媽媽做頓早飯。媽媽起來一定會很高興的!我越想越美,就悄悄地溜進了廚房。 

  吃啥好呢?有了,爸爸媽媽愛吃麵條,乾脆做麵條吧。於是,我擰開液化氣閥門,扭轉開頭,灶爐點着,我在爐子上放穩鍋,鍋里放了些花生油,一會兒,我把切好的蔥花放進去,又加了些少許鹽。拿鏟子在鍋里來回“飛舞”着,呵,真香啊!我趕緊往鍋里倒了些開水,只聽“茲啦”一聲,掀開鍋蓋一看,只見綠蔥片飄蕩在湯麵上,而湯水又往外翻着大朵的水花,真美!不過,這會兒無心欣賞,要緊的是下面。我快步走到碗櫃前,從碗櫃里取出一包玉帶面,放在鍋里,剛才還硬直直的挂面,一下子到鍋里就變軟了,面不一會兒,就做好了。再做一碗雞蛋番茄湯…… 

  擺好桌椅,把菜擱在方桌中間,放好碗筷,一切就緒。這時,一股勝利者的自豪感湧上我的心頭,我高興的向媽媽的房間跑去…… 

  指導老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做早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早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