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歲月無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無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啊,這歲月無聲往往才是最可怕的。歲月總是這樣靜悄悄的,可你自己也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歲月就這樣悄悄的從你的指尖流逝走了,正是因為有時候這歲月太安靜了,安靜到它如果悄悄溜走了,你都未察覺到。

  很多時候歲月如果無聲,那才是最最可可怕的。我們甚至很多時候自己都不知道時光是怎麼被你揮霍的,那才是最可怕的,那種無聲的寂靜,悄悄的流逝,才是最讓人恐慌的吧。這歲月無聲啊,多麼可怕。我們總以為自己不知道歲月揮霍后的代價,就能開心一時了嗎?其實並不是,歲月無聲,我們感覺不到一切的變化不知道自己每有着怎樣的改變,也不知道自己每天到底揮霍了多少的時光那才是最最可怕的啊,歲月無聲,我們依舊卻在揮霍着這寶貴的時光,可悲啊着實可悲……

您正在瀏覽: 歲月無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