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銀月無暇(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月無暇(2)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銀月無暇(2) 標籤:銀月作文 無暇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月兒,蘭兒: 

  爹娘走了,不要問為什麼。床底下有銀子和首飾,你們拿去吧!希望你們過得快樂。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爹娘要死啊?為什麼……”銀月泣不成聲。晴蘭拿出首飾和銀子,安慰銀月:“別哭了,爹娘為什麼要自盡,我也不知道,節哀順便!”為什麼爹娘會有那麼多錢呢?銀月和晴蘭很疑惑. 

  從那天起,銀月和晴蘭性格上有點改變了。變得冷漠,不過捏,在私底下還是挺好的!現在就沒多少人可以見到銀月和晴蘭的真正樣子了。 

  這天,銀月和晴蘭商量:她們暫時分開一年,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后,就用銀色或青色的煙花通知對方,來這裡相見。她們把銀子都分了,然後就各自上路了。 

  銀月走着走着,發現有人喊救命,到底怎麼回事??銀月走過去,看到一個人倒在血泊之中,而有個大漢正提着另一人,一隻手還拿着斧頭.看來,剛才那個人是他殺的!銀月想."住手!"銀月施展輕功喊. 

  她們接下來會遇到什麼事情呢?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銀月無暇(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月無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