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無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無聲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人類學會思維的那一天開始,“權利,金錢”便成為了人類的永遠的追求和亘古難變的夢想,太多的人為此孜孜以求,太多的人為此意志低沉,更有太多的人為此留下永遠的遺憾令人扼腕嘆息

  太多的人總是在無聲的時間中一次又一次的放棄,又崛起。一切都是那樣的反反覆復,但是,歲月無聲,上天給了我們多少時間來一次次放棄又崛起呢?

  歲月滑翔的聲音就像鳥兒舒展羽翼的聲音,那般不經意,在我們無意的眼神中劃過,溜走。宛若赤足走在沙灘上,許多的日子如潮水漫過雙足,退去之後,了無痕迹。

  歲月,無聲的伴我們度過了春夏秋冬。

  群山在無聲中訴說偉岸;江河在無聲中書寫恢宏;藍天在無聲中袒露曠遠;大底在無聲中釀久永恆。

  人啊!亦在無聲中,送走時光的星移斗轉,瞎侃人間的花好月圓,把持心靈的陰晴曲直,掂量生命跌宕浮沉……

  平淡的日子裡,我們平靜甚而不拒凡俗的活着。

  建始縣實驗中學初二:記憶來拼湊

您正在瀏覽: 歲月無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