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冥指環(6)之新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冥指環(6)之新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人物:ID:CSF6621  名稱:竺紫悠·雪·馨瑩  性別:女  性格:暴躁也暴力,愛打翼  武器:遠:克努比斯槍 近:龍鳳雙刃  坐騎:火羽鳳凰  外貌:長長的藍發,紫顏色的眼睛,黑衣服,黑靴子  IQ:285  精靈:努比。力克  備註:是人類,所以沒天獸,是精靈。呵呵~~  正文:  話說上集我們一行6人利用聖囊逃過一劫,又遭到冥界之人的攻擊。就在這時,六神星合擊發動了……    頓時,金光耀眼讓人無法看清外界。只聽見我們發功和吶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OW)嚴重缺氧!!!!斷氣了,呵呵開玩笑滴。)忽然,一條帶有赤橙黃綠青藍紫的光柱顯現出來向凱(就是凱恩·影·博魯特)飛去。凱連忙召喚武器來抵擋,但是事與願違,凱還是被打灰(飛)了,不過在他被打灰的一瞬間他大喊了一聲:“你們給我記着,我一定會回來的!”眾人??無語說:“唉~喜洋洋與灰太狼看多了,就這樣,還以為自己是灰太狼!我祝你有去無回 !”“壞蛋終於走了。”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誰?”“各位英雄不必緊張,我叫竺紫悠·雪·馨瑩,是被凱困住的人類女孩。”我問:“開為何抓你,因為從小我身上就有一股超能力,可以召喚武器,和精靈。”“哦!精靈?”“如果你們需要,我可以給你們一人一隻。”“好!”  名字  屬性  攻擊  防禦  赤炎:炎火系 超高

  中(我的,別搶)  溪姚: 水系

  中

  高  力岩:岩石系  低

  超高  雷驚: 電系

  高

  中高  扇羽:飛行系  中

  中  寒希:寒冰系 中高  中高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神冥指環(7)之淘氣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神冥指環(6)之新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冥指環(6)之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