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是一個傷感的日子。為什麼今年六年級下冊一開學就沒遇到過好事情?第一個禮拜要掃六天地,而且是最髒的包干區,明明不是輪到我們這組掃地的!第二個禮拜就輪到我們班在校門口站崗,我又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選中了,到了禮拜五,還碰到一個怪老師,嫌我們到的晚,把我們數落了一頓!然後就是這個禮拜,數學考砸了,英語考砸了,當我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了今天的語文考試上的時候,94.5又如晴天霹靂給了我當頭一棒,將我好不容易才收拾好的心情又砸個粉碎。考試捲髮下來,我只想問老師一個問題:“燈火輝煌”這個詞語有錯嗎?僅僅這麼小小的1分,把我從第4名硬生生地拉回到了第9名! 

  第一次語文考試前面考好了,作文扣了4分;這次呢,作文只扣了2分,前面卻扣了3.5分!老師啊!你是否成心和我過不去啊! 

  我的心又如秋天的落葉一般再次凋零…… 

    2011年3月11日晚記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