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被評為“十佳少先隊員”了,我異常的高興,但回想起以前的努力和汗水,我依舊不可鬆懈。

  將記憶的大門打開,回想起四年級:在嚴酷的暑假裡,“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響了起來,“喂,誰呀?”…“哦,是這樣,好我現在給楠楠說。”我疑問起來:誰呀?只見媽媽急忙的走過來,焦急地對我說“楠楠,快起來,你老師讓你趕快去學校!”“什麼,大熱天的,煩人!”雖然有一百個不情願,但也不能不去,我慢慢吞吞的走向學校。

  一到學校才知道,原來是讓去獻愛心!“沒問題,走”我心裡正美滋滋的想着,但天不遂人意,突然,氣溫越來越熱,有些人都中暑了“怎麼辦?”“不行不去吧!”同學打起了退堂鼓,我卻堅定着,心想:等一會再去,因為這是為貧困山區捐的錢,不捐的話那世界上就會又有一個人上不成學了,可天處處和我作對。氣溫越來越熱,豆大豆大的汗珠從我頭上掉下來,慢慢,我的眼前花了起來,“糟糕中暑了,怎麼辦?不行,不去了!”我打起了退堂鼓,就在準備回家時,奇迹出現了,我的好朋友坐着車從我眼前通過,我順着方向向他搖了搖手,只見他把窗戶搖下來問我“去哪呢?劉丁楠?”“我去植物園,你去哪?”“我們正好順路,要不你做我家的車去吧,帶着你的朋友?”“好呀,我求之不得!”就這樣我們到了捐獻現場。……

  回想起以前的經歷,我受益匪淺;回想起以前的經歷,我驕傲自豪。現在我是十佳少先隊員,明天我就是祖國的棟樑之才!

  滎陽市第二小學六年級 劉丁楠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