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燒排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燒排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紅燒排骨” 標籤:糖醋排骨作文 紅燒肉作文

  今天,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只有83分,頓時,我心裡像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回家怎麼向媽媽交代呀?

  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媽媽穿者圍腰從廚房出來,劈頭就問:“考了多少分?”我極不情願地把試卷交給了她。她看了,生氣的說:“怎麼只考了83分?手伸出來!”我慢慢地把手伸出來,閉上眼睛。只見她高舉鍋鏟,照着我的手心就“啪”地一下。“哎喲喂呀!”我大叫一聲。“知道痛就好,下次考好點,知道嗎?”她說。我使勁點頭。她看見我可憐巴巴的樣子,就沒打我了。可是,她剛走進廚房,又轉回來說:“不行,要打三下,讓你長記性!”於是,“啪!啪!又是兩下,這才了事。

  我望着我那被打得通紅的手,哭訴地說:“老媽,你什麼才都沒做好,卻先把我的手做成‘紅燒排骨’了!”

您正在瀏覽: “紅燒排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燒排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