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六年五班(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六年五班(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破不了的案" 

  夏日炎炎,伴隨着學期緊張的氣氛,我們迎來了學期總複習.可是這幾天,班裡出現一些奇怪的現象:第一天同學們把廢紙和沒喝完的飲料瓶放入抽屜,第二天就突然不翼而飛!更奇怪的是:每當值日生要來打掃衛生時,垃圾桶里的垃圾總是被翻得一團糟.這讓老師很頭疼.為調查清此"案",我與小芳、小東和我的鐵杆"兄弟"小周組成了一個"破偵小組",決計要找出"真兇" 

  這天下午,等同學放學走光后,我與小芳埋伏在講台桌後面,小東和小周則埋伏在隔壁兩間教室的門後面.我不時看着手錶,眼看關閉校門的時間就快到了,幕後黑手應該要出現了.果真,在門後面出現了一個矮矮的身影,我透過縫隙一看—啊,原來是那個負責檢查關門的老奶奶!她滿頭白髮,黃褐色的臉皮皺得像核桃皮似的,眼睛眯成一條線,幾乎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睜開,手裡還提着一個帆布袋子.她悄悄的往桌子的抽屜里巡視了一番,然後又把垃圾桶里的飲料瓶和廢紙揀起拋入帆布袋子中.這下我們全明白是怎麼回事了!我與幾個同學把自己喝的飲料瓶放到奶奶手中,一言不發,只是微笑了一下,便背起書包離開了校園...... 

  轉眼之間到了後天,老師與其他同學還是弄不清楚真相,而這個現象依然發生着...我們為老奶奶"保守秘密"而高興,我們也為讓這件"案子"得到永存而開心...... 

  期待下面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六年五班(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六年五班(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