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悶熱的天氣,找不到一絲清涼。

  伴着凌亂的心緒,走回了那個家。

  家中的人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或許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沒有什麼可以渴望的。

  望着窗外的天氣,看着這家中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情景。這情景又讓我回憶起那些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

  身邊那些關心我的朋友們總說讓我忘記一些傷心的過去,因為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過去的已經無法改變了……可是那些只是放不開,只是不相信。

  覺得我們都是在自己騙自己,總覺得很多事情是會遺忘的,是可以遺忘的。

  很多人說我很堅強,其實我真的不堅強,至少可以堅強倒不在別人面前流淚,這就夠了。

  一個人幻想着,那些我失去的,我放棄的,我拋棄的,我擁有的,我期待的……

  面對朋友的猜測,那些懷疑,我只是選擇沉默。因為我知道解釋就是掩飾。如果真的沒有做,何必要解釋呢?

  不管不理,任由時光能過淘洗過往的記憶,任由它自生自滅,消失在浪濤洶湧的長河中……

  北京東城區革新里小學六年級:楊菲

  

您正在瀏覽: 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