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忙,但我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我很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忙,但我很快樂 

  高中生說初中生很空閑,很舒服;初中生說小學生空閑,特舒服;但我身為一個小學生,卻絲毫沒有感覺到過空閑,反而很忙,一點都不放鬆,但我感覺我很快樂,很有意義。 

  魯迅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可不是嗎,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不浪費一分一秒。每天,不管作業怎麼多,我做得怎麼的晚,但我總是抽出一點時間來看課外讀物。這使我感覺到我在與書中的人物對話,了解他們的喜怒哀樂。還可以一邊讀一邊摘抄,把那些好詞好句記下來,以後寫作文就不用愁了。課外讀物還能使我了解一些名人的故事。一些不幸,能與他們一起分擔痛苦。讀課外讀物還能使我了解一些課堂上沒有的知識,還能使我身心放鬆,不疲勞,讓我感到很快樂。 

  雖然,我每天都要忙到十一點左右,但我忙得快樂。老師叫我們寫作文,有的同學愁眉苦臉,有的抓耳撓腮,有的唉聲嘆氣,而我卻胸有成竹,這都是讀書的功勞。讀書還讓我知道了許多科學家的故事:有為科學獻身的諾貝爾,百折不撓的歐立希,意志力頑強的霍金……總之,讀書有很多好處。為了考上理想的中學,我一定要抽多點時間去讀課外書籍。 

  我的每一天都是這麼度過的。雖然很忙碌,但我過得很充實,很快樂,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我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