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下午,我們正在專心致志地聽課。突然,教室的日光燈由慢而快地搖晃起來,教室也東搖西晃,不知誰喊了一句“快跑”。在老師的指揮下,我們立即衝出了教室,到操場上集合。我們以為房子要倒塌了,都害怕地流下了眼淚。後來聽說是你們那裡發生了7.8級地震波及到我們這裡來的。我們達州都這麼令人膽戰心驚,可以想象你們那兒就更別提了! 

  這次地震雖然讓你們失去了親人,但全國人民一定會把你們當作親人一樣,關心、幫助、愛護你們。在廢墟中的小朋友,你們別害怕,解放軍叔叔及全國各地的志願者正在全力營救你們,你們一定要自己堅持住,不要放棄對生的希望。受傷的小朋友,請你們放心,醫生叔叔和護士阿姨一定會全力救治你們,讓你們的身心得到儘早地康復。 

  地震雖然讓你們失去了家園,但我們的黨和政府、全國人民及國際友人都在捐款捐物,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你們重建家園。 

  地震雖然讓你們失去了校園,但不久的將來通過大家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一所所美麗的校園一定會重新建立起來,讓你們在那裡安心地學習,開心地玩耍。 

  小夥伴們,地震雖然奪走了我們的家園、學校、和親人,但它永遠壓不倒我們堅強的信念!重建家園的信心!我們大家一定會團結起來,共創美好家園! 

  祝災區的小朋友們 

身體健康,早日重返校園!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第八小學三年級一班 曾思懿 

  2008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