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朋友

  ——致親愛的小熊

  我親愛的小熊,在成長路上,感謝你的陪伴……

  我五歲生日時,爸爸媽媽將你送給了我,那時,我對你愛不釋手,到哪兒都抱着你,爺爺奶奶給了我包裝得閃閃亮亮的糖果時,我都會說:“你看,咱們有糖果吃了,我也給你一顆,很甜的,呵呵。 ̄”你嘴角似乎也揚起了,是因為,那糖果,真的很甜吧……

  挨了罵,偷偷躲在房裡哭,你安靜地坐在床上,我孩子氣地抱着你哭起來,我似乎能感覺到,你在用你那雙毛絨絨的小手,輕撫着我的頭,安慰着我,而我,每一次都會在你溫暖的懷裡,破涕而笑。

  被同伴欺負了,怒氣沖沖地回到家裡,踢門,摔枕頭,看見你依舊坐在那裡,更是火冒三丈,拿起你就又摔又打,發完氣后,“頹喪”地坐在地板上,似乎全身力氣都被抽幹了,你還是靜靜地望着我。由於那次的無理取鬧,你肚子里的棉花蹦出來了。打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對你發過氣,我親愛的小熊。

  我的所有情緒,都在對你訴說,雖然你只是一個玩具娃娃,但我早已把你當做了我的傾訴對象,只有你,才會靜靜地聽我說著,不厭其煩地當傾聽者,再用你的目光鼓勵着我,安慰着我…… 

  我漸漸長大了,你也漸漸破舊了,我的喜新厭舊,讓我快要把你忘記了。直到在床底下發現已被塵埃沾滿的你,將灰塵撣去,你依舊沒有變,還是靜靜地,望着我。那些回憶,浮出腦海,我親愛的小熊,原諒我的喜新厭舊,原諒即將要把你忘記的我。緊緊地抱住你,害怕再次將你忘記,暖暖的絨毛,熟悉的感覺,我的童年美好回憶——全是你……

  我親愛的小熊,我的難過,我的任性,我的天真,那些故事,都有你的存在,感謝你,我親愛的小熊,謝謝你,那一直,靜靜的目光……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七班:謝可馨

  指導老師:馮聲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