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都在學校吃午飯,因飯盒是塑料的,只要沾上油就很難刷,這便是令老爸最頭痛的事了。一到刷飯盒時他便開始嘟嘟起來:“又要刷‘槽子’了!”在我認為“槽子”只是飯碗的意思,直到有一天…… 

  那一天,我與爸媽到鄉下朋友家去做客。一路上,我真是大飽眼福。鄉村小道上,人們牽着牛羊走來走去,家家戶戶門前都有一隻看門狗,一家一個大宅院,再我看來,還真是新鮮!“到了朋友家之後,他們全家人都出來迎接,看門狗也友好地搖着尾巴“汪、汪”地叫着。我做在炕上從窗戶看出去,我的目光停留在豬圈上,只見豬崽兒們用鼻子拱着一個石頭碗里的爛飯菜,就問:“老爸!那個石碗是怎麼做的?”“槽子?!”好熟悉的兩個字呀!“呃……”老爸發覺自己說漏了嘴,接着就哈哈大笑起來。我兩眼怒視着老爸:“我這才知道你們所說的‘槽子’是用來餵豬的石碗!”說到這裡,我也哈哈地大笑了起來…… 

  哎!現在城裡的孩子都懂現代科技,而對鄉下的一些事物都一無所知,所以通過這件事,我建議大家要經常到鄉下去體驗生活,熟悉了解一下與我們生活環境中有所不同的事物及…… 

  雖然幼稚、可笑、不懂事的我鬧了一次大笑話,但是在我的童年故事中卻留下了一個有趣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