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日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不就是元旦了嗎?但是也沒有什麼消息,早上是起了個早,因為我們宿舍有一個同學他是要去看電影,然後又是早上的得早起,然後可能他也是發生了一些特殊情況,所以6點多的時候就起床了,這也是6點多的時候就有被他的動靜給吵醒了,吵醒之後呢,自己就發現自己還是精神狀態蠻好的,可能已經太久沒有找早起的這種感覺,就覺得呃足以支撐自己這一整天的精神就覺得要不然就起床吧,但是後來又經受不住那一個無聊了,因為自己的手機也沒有電,只能去充電之後就又睡過去,睡到了11點多才起床。

  然後呢起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早上點贊的一個師姐,就是自己需要去採訪的一個大佬,就是他得過國學獎學金的那種國家獎學金的這種人吧,然後就是要去採訪一下他,對於新的一年的那一些感受,也就是在元旦前期需要給予自己一定的回答,但是呢就一直沒有自己回答自己也確實是知道他很忙,然後需要備考啊之類的,所以也就一直沒有去打擾,但是早上看到他發的那些視頻的時候,就祝大家新年快樂嗎?是嗎?然後當時自己就去點贊了一下,其實言外之意也就是去提醒一下對方說可以交稿了這個意思。

  後來就是起床之後不就是收到他的那一個稿子了嗎,寫的也是挺多的蠻用心的,所以自己當時也是蠻感動的,但是自己也沒有去多想,就覺得可能大家都會這麼去認真的對待嘛,畢竟大家都是那種對待事情啊,學習啊都是很認真的人,而且被採訪其實也是一件蠻自豪的事,雖然說在他很忙的時候也不是一件多好的事,但是呢,最後就是自己去給我的部門,就那個部長嘛,說了一下就轉發了一下他發的那些東西,然後他當時就很震驚,說他竟然能夠抽出時間來接受我的採訪,就已經很不簡單了,已經很給面子了,然後也在我面前誇了一通他,然後自己當時就覺得還是挺幸運的吧,就在元旦的時候可以收到大佬的這一種新年的這種反思以及期盼,就覺得也是蠻開心的,這就是自己原耽的開始。希望新的一年真的就是可以向大佬學習吧,像師姐說的那樣子向他學習,不斷的成就自己。

您正在瀏覽: 元旦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