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習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這個詞看似平常,但是它與人的命運都有聯繫,你養成一個好習慣,對一生都有所幫助,而一個壞習慣能讓你走上歧途。 

  自從上了小學,我就養成了獨立自主的好習慣。 

  記得第一次去小學報到,爸爸和我一起來到教室,這時,爸爸的手機響了,於是爸爸走出教室接電話,過了一會兒,爸爸急匆匆地走進來對我說:”小秦,爸爸單位同事現在有急事你就一個人在這等我,啊!••••••”我點點頭。於是爸爸又急匆匆地走出教室。可是,爸爸走後不久,老師要收報名費了。我看爸爸還沒回來,心中有些不安。等到老師詢問爸爸的去處。我就把事情都跟老師說了。老師問我知不知道爸爸的手機號碼,我點點頭。老師從口袋裡掏出一部嶄新發亮的手機,可是,並沒有打通爸爸的手機,老師問我是不是記錯了,我冥思苦想,結果只能記住這個熟悉的號碼。老師也沒辦法了,只好讓我等到老爸回來了,老師又去別處了。等到所有的家長和小朋友都走了,爸爸還是沒有回來,老師也陪我一起等。突然,我想到了個辦法,平時看見媽媽都從那個用釘子掛在白牆上的紅包包里拿出一張張百元大鈔,現在我就可以去拿啊!我越想越覺得這個辦法很好,於是向老師請求回家拿錢,老是問我認不認識回家的路,我肯定的點點頭,老師看着我胸有成竹的樣子,又看着飄着紅霞的天空,於是讓我快去快回。於是我跑出學校,向家奔去••••••終於到家門口啦!我用自己隨身佩戴的鑰匙開啟通往家的門,一進門,我跑進媽媽的房間,伸手就去碰那個紅包包,可是,我夠不着,就搬了個椅子,可是,我那時才剛好一米多一點兒,就算站到椅子上也夠不着那高高懸挂在牆壁上的紅包包,我就去院子里扛來一根3米長的鐵杠,對於那時的我來說,別提有多重了。我費了吃奶的力氣才好不容易把那個包包勾在杠上了,可是,剛勾上不久,包包卻從剛上脫離,掉進衣櫃後面,我嘆了口氣,想要把衣櫃挪出來,可是,這種用木材製作的衣櫃可能連一個大人都搬不動呢!這回我可急啦!

您正在瀏覽: 習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