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是溫暖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是溫暖的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桂香讓我們整個學校陶醉了。她綻開了青春的笑臉,濃濃的香味,讓我舒服,讓我心曠神怡。 

  午飯後,全校都靜了下來。我獨自一人沉浸在桂花海中,,貪婪地吸取着這種獨一無二的味道。我覺得,再沒有一件事是比這更幸福,更美妙的啦!如果累了,就躺在桂花樹下的草坪上歇一會兒,桂花這時就像一位和藹的母親,伸出她那溫暖的手,撫摸着我,保護着我,讓我安然入睡。 

  新的一天開始了,剛踏進校門,映入眼帘的便是那迎接我的桂花,她向我招着手,頻頻點頭,我也像是見到好朋友那樣向她招招手。 

放學的時候,我又見到了美麗的她,她微笑着的臉龐上閃過一絲哀傷,是捨不得我嗎?我於心不忍,就走過去,摸摸她身上那些米色的小花,她也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又重新綻放了笑容。 

  她保護我,她安慰我,她慈祥,她善良,這難道不像我的母親嗎?從一個還不懂得世理的小孩子開始,她一直看着我成長,看着我變化,陪我走過了這風風雨雨的六年。 

  我一直把校園看作我的家,溫暖的家。那棵棵桂花樹,聽着我的聲音,度過了一年又一年。我有時候會想,如果我離開了母校,她會捨不得我嗎?會記得我嗎?我不知道。但我唯一知道的,想的,還是漫步在那朵朵桂花中,享受最美的味道,最幸福的味道,最溫暖的味道。 

 八月,桂花開了,你聞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是溫暖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是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