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瞬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能感受到的溫暖可能是長久的,也有可能是片刻的,溫暖也可以源於任何人,父母,親人,朋友,老師,陌生人,也有可能是你的敵人。無論如何,都要好好去珍惜這份物價的溫暖。

這天,我們火熱朝天的進行着國旗班的訓練,開始考核了,我們像幸運兒一樣的備選去做考核官。考核開始了,一組組小隊接連都進行得十分順利,到了還有一兩組小隊的時候,我突然舉得眼前發黑,有點站不穩了。我把雙腳打開,想要保持平衡,不行,最後還是倒了下去。倒在地下的時候,我的意識慢慢的恢復了。旁邊的彭姝妤和馬玉潔趕快過來扶我,一邊問我怎麼樣,一邊給我媽媽打電話,一剎那,我突然有種被呵護的感覺。他們把我扶到一樓的教室,還幫我把書包拿了過來,幫我找糖水,陪我一起等媽媽來。頓時,我心裡十分溫暖,有種活路就在面前的感覺。我感謝他們,感謝他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了我。

我平時十分獨立,堅強,從未想過還會有這樣被呵護的感覺。那一次過後,我心中的一塊冰化開了,像一縷溫暖的春風,流進了我的心中。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次溫暖的瞬間,並在不斷的溫暖之中,不要懷疑,因為我們並不是故作傷感,而是真正的感情流露。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次溫暖瞬間。

                                          七一劍南路小學六年級一班:鄢雨

                                                     指導老師:陳明瑛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