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樹木繁茂的大森林裡,動物們歡快地蹦來蹦去。小猴在樹間竄着,鳥兒在枝頭唱着美妙動聽的歌曲,梅花鹿還是和往常一樣在溪邊喝水休息。整個森林都洋溢着和諧的氣氛!

  “突突突!”這時,山邊的堤壩上傳來一陣陣車聲。一輛藍色的貨車,後面的尾氣放個不停把這森林的寂靜打破了。

  那輛車停了,只見兩個人在裡面談些什麼,他們倆一人叼支煙,悠閑地很。

  “光頭李!”那其中的一個是光頭李!光頭李可是我們這裡的搶劫犯,專門欺負弱小的人!

  只聽見“五十元!干不幹!”接着又是“好!”光頭李提起工具箱直奔森林,車子也越走越遠,直到不見蹤影。

  光頭李來到樹木最繁茂的地方,他銅錢般的眼睛充滿殺氣,好像在搜尋着什麼東西。他來到一棵樹枝粗壯的大樹旁上下打量打量之後,語意堅決地說:“好,就是這棵了!"於是他打開工具箱,穿上嶄新的工作服拿出那把利斧“咔咔咔!”的聲音便響起。光頭李要砍樹!

  他手中的利斧像惡魔一樣吞嚼着大樹的生命斧子的聲音越來越大,驚動了所有動物。樹上的鳥兒到處亂飛,有一隻小鳥再也忍不住了,衝上去狠狠地抓住光頭李的肩膀,用尖銳的嘴巴啄他的頭“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許多小鳥都去啄光頭李的頭。

  經過一場激烈的鬥爭光頭李被趕跑了

  那隻小鳥只是在說光頭李的腦袋裡有蟲嗎?不!它在警告人類:傷害大自然,就是在傷害自己!

  六年級:曙光路小學六2班-周心宇

您正在瀏覽: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