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遇到困難時,在我膽怯的時候,我選擇了堅強。

  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在上學的時候,有一節體育課,那節課,我們高高興興的排好隊,就往樓下沖,沒辦法,小時候很愛玩,等到了下面才知道原來等待我們的即將是一場考試——一場體育考試。那時,我可是個“體育健將”啊,一聽到要考試就一蹦三尺高。我們排好隊,準備起跑,“3、2、1跑!”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飛似火箭、超越光速,“嗖”的一聲就跑到了終點,可有一個身影掉隊了,沒錯那個人就是我,我可能是在起跑的時候拉傷了大腿肌肉,只能一隻腳走了,那時我眼裡儘是恐懼,當我決定不跑的時候,有一個“聲音”在我腦里閃過,那是爸爸說過的一句話:“你那隻手還能動,就意味着你還能寫作業,所以你就別給我找理由。”我就聯想到了,即使我一隻腳拉傷了,但是我還有另一隻腳啊,我吃力的站了起來,然後用一隻腳奮力的跳,不管另一隻腳有多麼的痛,最後,我到達了終點。

  老師本來是要給我的體育成績打上C的,但是老師看到了我堅持不懈、不屈的精神,就算受傷了也還是跳了回來,值得讚揚,所以就給我打了個A。

  經過這次體育考試,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只要你堅強不屈,不放棄,並且有着永不言敗的精神,就會掃去困難的烏雲,迎接更輝煌的希望之光。

  六年級:美你妹啊

您正在瀏覽: 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