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賽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賽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校小學部足球聯賽淘汰賽於2018年3月28日落下帷幕。經過激烈的角逐,五一班,進入下輪淘汰賽。淑女五班被淘汰,排名倒數第一。

  比賽開始,雙方都嚴陣以待。五一班足球隊配合默契,順利將球踢進球門。尤其是前鋒張新生同學,速度快,行動果斷,為五一班足球隊在上半場拿下兩分,立下汗馬功勞。

  最終,上半場球賽2比0的成績結束。淑女五班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並不氣餒,重新打起精神再戰。下半場多次險些踢進球門。但由於守門員精力分散,最終五一班獲得1分。

  比賽結束后兩隊握手言和,其他隊參加淘汰賽,取得了好成績,英特五2班以3比0戰勝五2班,五一班也和英特五1班一戰高下。

  通過這場比賽,感受到比賽不是目的,友誼才是第一。雖然賽場上大家都想爭第一,但是賽后還是好同學,沒有不和平的吐槽,賽下還討論技巧,真的替同學們感到驕傲和開心。

  通過比賽也感覺到大家的體力不錯,因為我們學校是注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校,所以賽場上才看到同學們矯健飛揚的身影,留下的是汗水,收穫的是同學之間深厚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足球賽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