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淡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淡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熟悉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從床上爬起來,在心中哀嘆時光的流逝,一轉眼,就要又回到學校去了。

  我回到了奶奶家。寫了一會兒作業后,耐不住寂寞,便悄悄地走出門外。門外沒有歡聲笑語,周圍了無生氣,是那樣的寂靜。無可奈何地轉身,準備再走回去,卻被那零散的野花吸引住了。

  那些野花的顏色淡淡的,就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在淡然之中也有美麗。花下的葉子很小,但相對於花來講,確是很大的了。從遠處看,只看見那一叢深綠色中零星散落着幾點藍或白,就像星星撒落在草叢中一樣,有種淡雅的美。

  走過去折了一枝花,看着它,我覺得身心彷彿舒展了很多。不再似出門前的那樣累,那樣孤寂。彷彿自己的心忽而放鬆,感到了以前的快樂,也許是因為眼前這野花。

  望着那淡藍色和白色的似星星般閃耀的小花,我突然悟到:平淡也是美,美即是快樂。而且,平平淡淡才是真。所以有時候平淡也是一種快樂——一種特殊的快樂。要以當事者的態度去對待它,深切體會,那時的平淡,也是一種快樂。

  這種快樂無需太多付出,只需要真心。一顆真正的平淡尋常的心和一雙善於發潛事物的眼睛。這種快樂便存在於你我身旁。

  這種快樂的形式如同那野花,很平淡。它不用高興的“涕淚滿衣裳”,也不用非得有什麼值得驕傲的事。它只需要平淡,最普通的平淡。

  這個休息段沒能出去玩,所以日子過得很平淡。平淡的似一絲沒有漣漪的水。但,有時平淡也是一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平淡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淡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