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淡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淡的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魔蠍座的我是不缺朋友的。

  我有一個超好的朋友,她叫小雪。我們從小學就開始了我們的“友情馬拉松”。她這個人很睿智、很有思想、不會有什麼大悲。而我,把什麼都擺在臉上。誰說只有性格相近才可以做朋友,性格互補的我們,同樣可以經營好我們那珍貴的友情。小學時,我們在同一個班級。她是後轉來的,那時我是班級的副班長,她又坐在我後面,所以我們經常在一起討論問題。慢慢的,我們成了無話不說的麻吉。她經常來我家玩,那時,我長得特別快,我常用我的身高來打擊她。在我家客廳的牆上,有着幾條不太明顯的鉛筆印,它記錄著我們的成長。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聽到一陣敲門聲,打開門才發現是小雪。一個學期沒見,他還是那麼淡定。徑直走到客廳的那面牆,我明白了她的意思。“你還記得。”我說。“是啊,你又長高了。”她笑了笑說。

  送走她,我一個人走在這條安靜的道上,只能聽見鞋子與地面摩擦的聲音。小時候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已經在我們的心中生根、發芽……

  我曾想過我數個重逢后的場景:歡呼雀躍、無語凝視、抱頭痛哭……但我沒有想到,今日的相逢,確是如此的平淡。

  我明白了,真正的友情就是這樣,長時間不見,依然記得對方,當再次相逢,依舊可以平淡對待一切。平平淡淡才是最珍貴的。

  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

  小佳河中學初一:劉艷君

您正在瀏覽: 平淡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淡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