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只是那樣平淡的愛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那樣平淡的愛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是那樣平淡的愛過 標籤:我只是個孩子作文 愛過作文 平平淡淡作文 平淡作文

  幾乎每個人都有過自己最愛的偶像,在他(她)看不到的地方為他們喝彩。

  我曾付出全部愛他,我認為我比誰都愛他更深。

  你愛的人曾站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享受着你對他們的愛!

  我心中的愛人曾在演戲時受過傷,我愛他對於演戲的那份執着!愛他對待所有事情的那般認真!他曾同當紅小花旦之一的楊冪穿越到古代!他曾對陳依琳用着傻瓜般的愛!他曾是劉亦菲眼裡的逍遙哥哥!他……

  緋聞對他來說幾乎沒有,他在我眼裡是那麼優秀!那麼完美!我的男神!

  他給她下過“毒藥”,讓“她在流着嘩啦啦的眼淚”;他曾希望“忘記時間”來陪她,他曾用“單車”送她回家;他曾讓我“告訴她,我愛她”,他曾還是在“光棍”的日子裡陪她度過“六月的雨”;他曾為她擋住女孩頭頂的“烏云然”為她留出一片“藍光”。

  他在他的32歲為我留下精彩!

  愛他的四年時光我不曾後悔過!

  我願一生一世做他的胡椒迷!

  因為我只是那樣平淡的愛過。不曾後悔。

  初二:子齊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那樣平淡的愛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那樣平淡的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