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淡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淡的校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宣布,進才實驗學校第二屆科技藝術節正式開始!”雷鳴般的掌聲。

  掌聲中,蘊涵著科技的奇幻與藝術的浪漫的氣息,不知不覺地潛入了我們的校園,拾起畫筆,為我們添上了精彩的一筆,平靜的海面開始泛起了浪花……

  平淡的校園生活微妙地變了。

  布景變了。教室後面的黑板,在同學們的努力下變得豐富多彩:一張一張的科普小報領導我們用科學的角度觀察這個奇妙的世界,了解許許多多詭異的不解之謎;行星。草木。海洋……說明文被同學們的畫筆盛裝打扮,不再枯燥無味;另一個舞台上,拉丁舞。街舞。芭蕾等等都被隆重推出,頓時,一些平時不怎麼接觸舞蹈的同學饞涎欲滴,恨不得立刻學上一兩招;《蒙娜麗莎》。《最後的晚餐》等名作也登場了……牆上還貼了關於科學和藝術的小問題,帶我們傲游知識的海洋。

  氣氛變了。當下課鈴響起,走廊的盡頭隱隱約約地傳來了清脆的歌聲——參加“校園十大歌手大賽”的同學們在為比賽而堅持不懈地排練,對勝利的渴望燃起了對青春的激情,流溢着活力的他們將用歌聲裝點校園,作為即將畢業的留念。其他參加比賽的同學們在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同時也加緊投入到準備中。過往的喧鬧不見了,取代而之的是充實的生活文化。

  我只能說:忙碌的生活中,我們累了,但我們依舊快樂着。今天,那是一副副沉甸甸的責任,我們相信,明天就是勝利的歡呼!

  趣味,也變了。時間,總是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們在這種環境下,喜歡,甚至沉迷上了科技,或藝術。休閑時間裡,有人翻開了《我們愛科學》這本趣味雜誌,專心致志地讀着,有人輕輕地與同學合唱着熟悉的歌曲,有人孜孜不倦地在圖畫本上勾勒着優美的線條……新趣味賜給了我們藝術家般的氣質,沉溺在喜好中,忘記了一切的一切。

  我看見,科技藝術節渲染着一切融入到我們的生活中,留下爛漫的回憶,願那蘊涵著科技的奇幻與藝術的浪漫的氣息,再一次揮動它的畫筆,為第二屆科技藝術節,畫上一個圓滿。成功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平淡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淡的校園 暫無評論